MOE~MOE~鱼酱最高~~~ 请继续加油哟~ 还有~传到YYFC吧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8-26 20:53
虽说没听过原唱~但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 小鱼酱声音少女了~ pron.you 发表于 2009-8-28 00:42
魚醬的聲音好聽的說~ 曼珠沙華 发表于 2009-9-5 23:03
难得~~ 然然大人终于回归了~(撒花)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9-6 00:12
好听。。。 萌! 话说亲亲是上海的么。。下周六一起唱歌否。。游歌 懶貓一隻。 发表于 2009-9-6 03:08
.....下次召集深圳党(外加姐姐)一起唱好了~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9-8 12:38
好yeah>< 又可以見到小依丫 另外也希望可以見到RL醬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9-8 17:06
加上然然大人、雅雅和镜子大人~? 不过镜子大人什么时候回来呢..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9-9 13:29
阿咧阿咧~由酱要来深圳么~~ T vT见不到了…… 以后都见不到了T T。。 和雅酱玩吧T AQ 期待曼亲。。一起去动漫城=ww=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9-9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