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鬼叫】潘多拉之心OP——Parallel Hearts [打印本页]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8-26 12:41     标题: 【鬼叫】潘多拉之心OP——Parallel Hearts

潘多拉之心很好看的说~音乐也好灵的说~尾浦大神~~~
        于是OP大爱~~~~~~~~
            话说尾浦这N多歌姬合唱的歌好难的说……
                           某鱼的鬼叫声 和乱配的和声……
                                            不怕耳膜受损的点听吧 ORZ
此歌巨乱
巨雷 高音超囧
[flash=420,363]http://www.tudou.com/v/twoS8ecEUSo[/flash]
作者: Murraii    时间: 2009-8-26 15:25

不错哈……鱼鱼的声音好萌~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8-26 20:47

魚醬大萌丫>< 這歌超有愛丫
潘多拉之心最高丫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8-26 20:53

MOE~MOE~鱼酱最高~~~
请继续加油哟~
还有~传到YYFC吧
作者: 夜月    时间: 2009-8-26 21:06

优秀!!!!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8-27 15:59

MOE~MOE~鱼酱最高~~~
请继续加油哟~
还有~传到YYFC吧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8-26 20:53


RL酱 请到这个主页上去找吧~上传了恩~~ http://www.yyfc.com/2016022/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8-28 00:42

虽说没听过原唱~但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
小鱼酱声音少女了~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8-28 08:07

虽说没听过原唱~但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
小鱼酱声音少女了~
pron.you 发表于 2009-8-28 00:42


                       某鱼的声音属御姐类ORZ%……%…………………………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8-28 10:40

=v=御姐声好少女声也好~都很好听的说~
作者: 曼珠沙華    时间: 2009-9-5 23:03

魚醬的聲音好聽的說~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9-6 00:12

魚醬的聲音好聽的說~
曼珠沙華 发表于 2009-9-5 23:03


难得~~
然然大人终于回归了~(撒花)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9-6 00:43

难得~~
然然大人终于回归了~(撒花)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9-6 00:12

+1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9-9-6 03:08

好听。。。
萌!
话说亲亲是上海的么。。下周六一起唱歌否。。游歌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9-7 17:08

谢谢大家~~感动中~~~~~~~~~~~~~

好听。。。
萌!
话说亲亲是上海的么。。下周六一起唱歌否。。游歌
懶貓一隻。 发表于 2009-9-6 03:08


是上海的说~~
唱歌~          论坛聚会吗? ~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9-7 22:53

總覺得好羨慕丫
能和喵醬和魚醬唱k(畫圈圈ing)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9-8 12:38

.....下次召集深圳党(外加姐姐)一起唱好了~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9-8 17:06

.....下次召集深圳党(外加姐姐)一起唱好了~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9-8 12:38

好yeah><
又可以見到小依丫
另外也希望可以見到RL醬丫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9-9 13:29

好yeah><
又可以見到小依丫
另外也希望可以見到RL醬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9-8 17:06


加上然然大人、雅雅和镜子大人~?

不过镜子大人什么时候回来呢..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9-9 15:24

加上然然大人、雅雅和镜子大人~?

不过镜子大人什么时候回来呢..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9-9 13:29

昨天太興奮了 忘記了曼親了丫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9-9 16:55

阿咧阿咧~由酱要来深圳么~~
T  vT见不到了……
以后都见不到了T  T。。
和雅酱玩吧T AQ
期待曼亲。。一起去动漫城=ww=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9-9 17:12

阿咧阿咧~由酱要来深圳么~~
T  vT见不到了……
以后都见不到了T  T。。
和雅酱玩吧T AQ
期待曼亲。。一起去动漫城=ww=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9-9 16:55

為甚麼以後也見不到了丫
555555555555555555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