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翻唱]
KON翼をください
[打印本页]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8-25 11:32
标题:
KON翼をください
又一首经典的歌毁于某鱼之手……
偶唱歌果然弱气地说……
[flash=420,363]http://www.tudou.com/v/kJZHudNwDAI[/flash]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8-25 11:51
那……和声有点诡异……这个是节奏加快版~怎么偶没听过···囧|||。。
其实小鱼酱还是唱得不错的……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8-25 11:53
貌似有小小跑。。。
唱得不错哟~~~
鱼酱最萌萌萌了~~~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8-25 11:55
魚醬好萌丫 少女抱抱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8-25 12:15
谢谢大家~
小小跑 恩恩(就悄悄当作偶改了曲子好了……ORZ)
那……和声有点诡异……这个是节奏加快版~怎么偶没听过···囧|||。。
其实小鱼酱还是唱得不错的……
pron.you 发表于 2009-8-25 11:51
轻音少女版的说~~~~~~~~~~~~
和声……那是因为这个歌是偶很早以前就唱好的 今天听上去觉得有点单薄就又加了几句和声……果然ORZ
作者:
yorri
时间:
2009-8-25 13:04
少女吖~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8-25 13:43
少女………………………………………………ORZ……………………某鱼正迈向大叔声……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8-25 15:32
嗯……小鱼酱还是很少女的~=v=
作者:
夜月
时间:
2009-8-25 17:43
好可爱!!!
作者:
xbyzw
时间:
2009-8-25 20:19
鱼姐唱的不错><
恩,朝着大叔音的方向进化吧~~~><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