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KON翼をください [打印本页]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8-25 11:32     标题: KON翼をください

又一首经典的歌毁于某鱼之手……
                       偶唱歌果然弱气地说……
[flash=420,363]http://www.tudou.com/v/kJZHudNwDAI[/flash]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8-25 11:51

那……和声有点诡异……这个是节奏加快版~怎么偶没听过···囧|||。。
其实小鱼酱还是唱得不错的……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8-25 11:53

貌似有小小跑。。。
唱得不错哟~~~
鱼酱最萌萌萌了~~~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8-25 11:55

魚醬好萌丫 少女抱抱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8-25 12:15

谢谢大家~
    小小跑 恩恩(就悄悄当作偶改了曲子好了……ORZ)

那……和声有点诡异……这个是节奏加快版~怎么偶没听过···囧|||。。
其实小鱼酱还是唱得不错的……
pron.you 发表于 2009-8-25 11:51


轻音少女版的说~~~~~~~~~~~~
和声……那是因为这个歌是偶很早以前就唱好的    今天听上去觉得有点单薄就又加了几句和声……果然ORZ
作者: yorri    时间: 2009-8-25 13:04

少女吖~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8-25 13:43

少女………………………………………………ORZ……………………某鱼正迈向大叔声……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8-25 15:32

嗯……小鱼酱还是很少女的~=v=
作者: 夜月    时间: 2009-8-25 17:43

好可爱!!!
作者: xbyzw    时间: 2009-8-25 20:19

鱼姐唱的不错><
恩,朝着大叔音的方向进化吧~~~><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