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竟然翻了这首||| 勇气可嘉!! 中间感觉有点对不上。。好可爱的歌>_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8-17 10:52
偶倒是对凉宫的歌都很有兴趣……动画一般般…… 果然几年前的偶无恶不涉= = 是对不上……改了句歌词……不……本来就没有认真唱……………… ... 石林鱼 发表于 2009-8-17 19:25
魚醬還是那麼萌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8-17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