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願いが叶う場所]偶又伪LO了...而且还是伪LO合唱哦...囧|||| [打印本页]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3-30 11:16     标题: [願いが叶う場所]偶又伪LO了...而且还是伪LO合唱哦...囧||||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591789&song_id=2627617
http://fc.5sing.com/1062876.html
CLANNAD AS终于追完了...那个纠结啊...那个感动...那个泪流满面啊...T   T
这歌一听就萌上了...多么美好的曲子...
于是偶伪LO唱也要唱出来...OTL||||一个大妈的LO音是很不纯净的说很扭曲的声音....
大家耳朵要自重了......T  vT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3-30 18:11

沙发......我最终还是不敢看as...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3-31 00:33

完整版丫you子的翻唱比原唱好聽丫><好萌好萌好美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9-4-1 23:45

下面引用由リセエンヌ2009-03-30 18:11 发表的内容:沙发......我最终还是不敢看as...
我从10集开始就一直不感看了55555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9-4-1 23:46

you子唱好好哦~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4-2 21:19

我全看完了....真是感动得那个泪流满面...T  T哭死....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4-3 19:55

嗯嗯...同感呢....今天凌晨看完的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4-4 13:49

CLANNAD真是个有爱的动画.......净化人心啊...T  vT
作者: Jcxn    时间: 2009-4-14 16:30

听得大叔我老泪纵横……动画很有爱,玩过游戏感受更深每个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都是孤独的个体,CLANNAD,包含了人与人之间最深的羁绊,家族的含义最深刻的解释,人自身和他人的关系所能达到的最高层次但是,相对的,对于上窥至道的人来说,这反成了一种沉重的枷锁,呵呵,扯远了,请无视掉这句话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4-15 15:01

小明君...你又有性情大发了...=v=|||这游戏太大了...T  vT想玩也玩不了...泪流满面...
作者: Jcxn    时间: 2009-4-16 21:23

能令我如此湿态的事物很少,感谢CLANNAD,让我感受到与生命息息相关的潜在的某一种形态每个时代都有其独有的时代性,不同时代的时代性是无可替代和唯一的,时代变换的本源是时间和空间的变动,影响其中的是深奥复杂的因果关系。我们无论身处在某个时代,一千年前,一百年前,现在,一百年后,一千后,都会不知觉融入时代的大潮中,只有身处某个时代的人,才能真正切身体会到身处的这个时代的时代性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4-17 11:06

小明君乃太有爱了...其实KEY动画的剧情+音乐都很赞的说...>///<你完全可以写一篇观后感出来了...=  =+文笔非常不错~欣赏...
作者: Jcxn    时间: 2009-4-18 23:44

you子说得对,感人至深的游戏和动画都有一个共同点:剧情画面和音乐近乎完美的配合。优秀的音乐,对优秀剧情的发挥所起的效果和感染力将会成百上千倍的提升,如果剧情是游戏动画的骨干,音乐就是游戏动画的灵魂,无论是KEY社的游戏还是京都的动画都把这个要点发挥得淋漓尽致
观后感吗……老实说我写不出来,哈哈哈哈哈语言文字代表了人类的经验,一些超越了人类经验范畴的东西,我是无法用语言文字来表达的这和我曾经想写律子的乐评却写不出来何其相似……飞奔忏悔去(逃……)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9-5-21 20:19

啊啊~YOU子姐 U太谦虚鸟 ~明明唱的那么好的说 稀饭~~
作者: xbyzw    时间: 2009-5-21 20:25

地址连接不能。。。期待新连接。。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5-22 12:51

不愧是you子姐姐

人气真好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9-5-30 20:09

地址连接不能。。。期待新连接。。
xbyzw 发表于 2009-5-21 20:25


5SING可以鏈接
作者: xbyzw    时间: 2009-5-30 23:00

呀听到了,好声音,制作美,制作美呀!!!!
完全让人感觉没有制作的痕迹呀!!!
咱这个烂水平。。。估计要到6月后期才配再次发表作品啦。。。。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5-31 11:26

谢谢版主大的赞扬....T  vT(泪流满面)
偶也大期待乃的作品......加油!> <!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9-6-6 17:51

大家都要加油呀~~~~~
作者: xbyzw    时间: 2009-6-6 20:04

恩。。。6月后期就快到了。。。要拖么。。。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6-7 17:35

恩。。。6月后期就快到了。。。要拖么。。。
xbyzw 发表于 2009-6-6 20:04



呐~~
夏夏如果拖了的话仆会毙了乃的哟~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