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翻唱]
放个牧野由衣的歌~EUFORIA~(幸福无限)
[打印本页]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2-14 21:01
标题:
放个牧野由衣的歌~EUFORIA~(幸福无限)
悄悄的放上一首不是律子的歌~
不过也很治愈系的说~~ARIA系列的歌都很甜美~~(被我毁了就不甜美了=
)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820240&song_id=2438373
悄悄地飘走。。。。。。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2-14 21:38
沙發
loli,要咬丫這歌好難唱的TAT親唱得很好丫
有時小聲,然後大聲,好可愛><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2-15 12:44
板凳.....现在才发现论坛有好多萝莉的说~~~~~~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9-2-15 16:46
很甜美的说~~少女啊~~大爱啊~~抱回家..(喂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2-16 12:10
呵呵~~~~~偶尔的伪装成LOLI下= = ~~~~~~~
作者:
Jcxn
时间:
2009-2-16 22:59
旋律和歌词都很美的歌,空山灵雨的气息扑面而来,完美唱的关键在平和中控制好高音,这是相当困难的,鱼酱的声音萌中含御,相当不错,录制时人声再降低一些就更好了
顺手把猫酱抱回家,赚一双(拖……)
作者:
rainhedy
时间:
2009-2-17 10:33
呀~~~~~~~~~好可爱的声音撒~~~~~~~~~~喵~~~~~~~~~LZ肯定很适合唱律子的歌吧······羡慕啊~~~~~~~~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2-17 21:38
我也好想抱喵醬回家丫
作者:
deone
时间:
2009-2-19 11:17
好想把ls每一只都抱回家。。。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9-5-21 20:23
啊哈~偶和LZ一样 ARIA大爱~~~~由依大爱~~~
作者:
xbyzw
时间:
2009-5-21 20:26
我又非法操作了。。。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