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放个牧野由衣的歌~EUFORIA~(幸福无限) [打印本页]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2-14 21:01     标题: 放个牧野由衣的歌~EUFORIA~(幸福无限)

悄悄的放上一首不是律子的歌~
不过也很治愈系的说~~ARIA系列的歌都很甜美~~(被我毁了就不甜美了=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820240&song_id=2438373


                                                                                                                            悄悄地飘走。。。。。。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2-14 21:38

沙發loli,要咬丫這歌好難唱的TAT親唱得很好丫有時小聲,然後大聲,好可愛><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2-15 12:44

板凳.....现在才发现论坛有好多萝莉的说~~~~~~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9-2-15 16:46

很甜美的说~~少女啊~~大爱啊~~抱回家..(喂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2-16 12:10

呵呵~~~~~偶尔的伪装成LOLI下= =  ~~~~~~~
                    
作者: Jcxn    时间: 2009-2-16 22:59

旋律和歌词都很美的歌,空山灵雨的气息扑面而来,完美唱的关键在平和中控制好高音,这是相当困难的,鱼酱的声音萌中含御,相当不错,录制时人声再降低一些就更好了
顺手把猫酱抱回家,赚一双(拖……)

作者: rainhedy    时间: 2009-2-17 10:33

呀~~~~~~~~~好可爱的声音撒~~~~~~~~~~喵~~~~~~~~~LZ肯定很适合唱律子的歌吧······羡慕啊~~~~~~~~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2-17 21:38

我也好想抱喵醬回家丫
作者: deone    时间: 2009-2-19 11:17

好想把ls每一只都抱回家。。。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9-5-21 20:23

啊哈~偶和LZ一样 ARIA大爱~~~~由依大爱~~~
作者: xbyzw    时间: 2009-5-21 20:26

我又非法操作了。。。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