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君のかけら 寡廉鲜耻地染指茶太... [打印本页]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8-11-15 00:23     标题: 君のかけら 寡廉鲜耻地染指茶太...

之前拜托照叔做后期的那孩子由于太丑所以被偶废了..
OTL 不唱出着歌咱不甘心..
于是..再次染指..
可是!!! 果然崩了...心力交瘁..
好吧..以上都是废话..孩子在此..欢迎各种土槽..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671616&song_id=2175633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8-11-15 09:53

真是纯洁而又纯净的声音啊~~来赞一个~~~MOE呐~~~   不过我感觉喵酱好象用气很勉强= = 颤...颤
作者: 原版奶昔    时间: 2008-11-15 13:02

=v=糯米喵!!!!啊啊啊好糯!!! 口水咬=A=
=v= 好象感情有一点点点点欠(被PIA飞)……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8-11-15 13:08

对...没力气+没感情 真是值得土槽的东西啊...诶诶OTL
作者: Jcxn    时间: 2008-11-15 17:49

喵酱は俺の嫁!
只是听着喵酱的声音心灵就被治愈了^^后半段力气在逐渐减弱,喵酱不会是在半夜饿着肚子录音吧^ 噗……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8-11-15 18:57

其实与其说是肚子饿着没力了...不如说是太饱了使不上力了...OTL 囧
作者: 恋风的旋律    时间: 2008-11-15 23:33

好MOE!!!!!喵酱的麦克风录音怎么一点杂音都没有啊 ?!什么牌的?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8-11-16 05:01

下面引用由恋风的旋律2008-11-15 23:33 发表的内容:好MOE!!!!!喵酱的麦克风录音怎么一点杂音都没有啊 ?!什么牌的?
市场价45..淘宝价26元的国产麦...叫什么高宝..其实我也觉得好用  就是耳机部分寿命短...其实有杂音..电流....那个消音伴奏太恶心了..遮了一部分..至于噪音咱后期也做不来...不能不消又不能太猛..怨念啊!
作者: 原版奶昔    时间: 2008-11-16 18:47

下面引用由Jcxn2008-11-15 17:49 发表的内容:喵酱は俺の嫁!
只是听着喵酱的声音心灵就被治愈了^^后半段力气在逐渐减弱,喵酱不会是在半夜饿着肚子录音吧^ 噗……  .......
住爪糯米喵怎么能随便被拐=A= 怪叔叔压灭哟!
= =喵酱的麦很神奇,不像俺的噪无限貌似无牌的路边麦……

作者: deone    时间: 2008-11-18 03:30

好内涵的标题。。。好内涵的歌。。。
作者: Jcxn    时间: 2008-11-20 00:06

下面引用由原版奶昔2008-11-16 18:47 发表的内容:
住爪 糯米喵怎么能随便被拐=A= 怪叔叔压灭哟! .......
能令几十元的国产麦有如此纤毫毕露一尘不染的效果,……喵酱拥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萌音啊……大叔我湿态了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8-11-21 21:58

某只欢快地在云上飘。。。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