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之前拜托照叔做后期的那孩子由于太丑所以被偶废了..
对...没力气+没感情 真是值得土槽的东西啊...诶诶OTL
好MOE!!!!!喵酱的麦克风录音怎么一点杂音都没有啊 ?!什么牌的?下面引用由恋风的旋律在 2008-11-15 23:33 发表的内容:好MOE!!!!!喵酱的麦克风录音怎么一点杂音都没有啊 ?!什么牌的?

下面引用由Jcxn在 2008-11-15 17:49 发表的内容:喵酱は俺の嫁!![]()
只是听着喵酱的声音心灵就被治愈了^^后半段力气在逐渐减弱,喵酱不会是在半夜饿着肚子录音吧^ 噗…… .......
下面引用由原版奶昔在 2008-11-16 18:47 发表的内容:
住爪 糯米喵怎么能随便被拐=A= 怪叔叔压灭哟! .......
|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