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N酱后宫--小喵+奶昔 出品] MSN战士OP1-- 月光传说

N酱的后宫目前是由-- 某喵+奶昔+R女(?)成员构成
立志于推倒群里每一个受= =(喂)
---
这歌某完全输给喵的甜美音了..ORZ..
TAT果然多产的喵后宫地位比奶昔高的说.。 奶昔由于生不出来所以被扔在一边的说.。
http://music.fenbei.com/12963721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547872&song_id=2004113


月光传说 (曰语)ムーンライト伝说
ゴメンね 素直(すなお)じゃなくて  梦の中 なら云(い)える 思考回路(しこう かいろ)は ショート寸前(すんぜん)   今(いま)すぐ会いたいよ
(奶昔)
泣きたくなるような moonlight 电话も出来ない midnight だって纯情 どうしよう ハートは万华镜 (喵)
月(つき)の光(ひかり)に导()かれ 何度も 巡り会う 星座(せいざ)の瞬(またた)き数(かぞ)え 占(うらな)う恋のゆくえ同じ地球(くに)に生まれたの ミラクル□ロマンス  (合)
も一度 ふたりで weekend 神さま かなえて happy-end 现在过去未来も あなたに首いったて (喵)
出会ったときの懐かしい まなざし忘れない 幾千万(いくせんまん) の星から あなたを见つけられる   偶然 もチャンスに换える 生き方が好きよ (合)
不思议な奇迹クロスして 何度も 巡り会う (奶昔)
星座(せいざ)の瞬(またた)き数(かぞ)え 占(うらな)う恋のゆくえ同じ地球(くに)に生まれたの ミラクル□ロマンス  (合)信じているの ミラクル□ロマンス  

1

评分人数

合唱真美~~合唱真有趣OWO~~
期待新的合唱啊哈>_<
被治愈了~\(≧▽≦)/~

TOP

下面引用由Jcxn2008-09-12 20:17 发表的内容: 24的国产麦都这么萌了喵酱快换个专门的电容话筒吧,估计会把大叔我毒死……
没米没米没米///在说就咱这水平用动圈都糟蹋了那话筒吧。。

TOP

咱萌合唱、萌合唱啊!!!!!!!!!!!!!!!!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下面引用由懶貓一隻。2008-09-07 10:49 发表的内容: 偶用的素市场价45淘宝价24的国产低档麦|||
24的国产麦都这么萌了喵酱快换个专门的电容话筒吧,估计会把大叔我毒死……
自然之道 平衡之道 道法自然 平衡入微
[img]http://lh3.ggpht.com/_C9Lqxa2fSNY/SYGrhT4wOqI/AAAAAAAAADE/zdaa1LBfU80/s288/ph.jpg[/img]

TOP

下面引用由deone2008-09-12 14:52 发表的内容:咱不是用耳机听的于是。。。啊啊啊啊。。。推倒大爱!!咱要吐槽啊!!
好吧。。咱有自信。。这歌还是值得吐槽的。。o_o

TOP

咱不是用耳机听的于是。。。啊啊啊啊。。。推倒大爱!!咱要吐槽啊!!
好好活着

TOP

下面引用由ritzberrylove2008-09-10 18:16 发表的内容:=V=MOE~~合唱部分用的是左右声道吧?
对。。偶似乎把奶酱的声音粗掉了些。。。OTL

TOP

=V=MOE~~合唱部分用的是左右声道吧?

TOP

好強!還能搞合唱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