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翻唱]
紀念律子 Hello!
[打印本页]
作者:
曼珠沙華
时间:
2008-5-5 22:00
标题:
紀念律子 Hello!
律子。能解脫我們的孤獨的,是律子。能在我們迷路時給我們指引方向的,是律子。
僅以此歌獻給我們最珍愛、最懷念的律子。岡崎律子さん、ご冥福をお祈りします。
http://music.fenbei.com/11682720
為防分貝RP(實際上是我RP..一般上不去分貝網),所以在這裡也發了一下。
http://fc.5sing.com/detail.aspx?sid=579371
終于又錄新歌了....
作者:
904uio
时间:
2008-5-6 09:50
曼珠沙華 翻唱要顶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8-5-9 19:59
好听好听。。。
作者:
deone
时间:
2008-5-10 04:34
一个字。。萌。。。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5-11 14:40
顶下 桜の声可愛いそうね
的确好久出新歌了~(其实某人也很久没出歌了
因为N个原因~实在是很多事情要去做啊
)
作者:
Jcxn
时间:
2008-7-9 14:04
好萌好柔嫩的声音啊 比折笠版原唱还要萌啊……大心
啊啊 不好 我的loli之魂又燃起来了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