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紀念律子  Hello! [打印本页]

作者: 曼珠沙華    时间: 2008-5-5 22:00     标题: 紀念律子  Hello!

律子。能解脫我們的孤獨的,是律子。能在我們迷路時給我們指引方向的,是律子。
僅以此歌獻給我們最珍愛、最懷念的律子。岡崎律子さん、ご冥福をお祈りします。
http://music.fenbei.com/11682720
為防分貝RP(實際上是我RP..一般上不去分貝網),所以在這裡也發了一下。http://fc.5sing.com/detail.aspx?sid=579371
終于又錄新歌了....
作者: 904uio    时间: 2008-5-6 09:50

曼珠沙華 翻唱要顶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8-5-9 19:59

好听好听。。。
作者: deone    时间: 2008-5-10 04:34

一个字。。萌。。。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5-11 14:40

顶下 桜の声可愛いそうね
的确好久出新歌了~(其实某人也很久没出歌了因为N个原因~实在是很多事情要去做啊  ) 
作者: Jcxn    时间: 2008-7-9 14:04

好萌好柔嫩的声音啊  比折笠版原唱还要萌啊……大心
啊啊 不好 我的loli之魂又燃起来了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