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创] 也来发个十周年的纪念的小原创曲><

虽然迟到了一些发...
http://yc.5sing.com/2491970.html
很短小的一首钢琴曲
十周年过得好快,
希望天国的律子一切都好呢
3

评分人数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sf~

TOP

魚醬抱抱~~
雖然真的有些短,但是聽著很平靜,很舒服丫~
原創的魚醬最棒啦XD

TOP

魚醬是才女的說~
有點即興的感覺呢,好像意猶未盡似的。
聽起來像真琴外錄的說,其實是不是大家的家裏都可以放個鋼琴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很美 像波光粼粼的湖面一样。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回复 4# 黃昏的歸途


    确实是即兴的 :)~其实是电子琴的^_^

TOP

回复 5# ココロの雨


    谢谢雨大><!

TOP

回复 3# 由愛


    恩 每次就只能原创30秒。。汗

TOP

回复 8# 石林鱼
為甚麼呢~?

TOP

回复 6# 石林鱼

那也不錯的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