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兆しの太陽]溫暖的歌~

我很喜歡這種溫暖的歌~
但愈想唱好美郷的御姐歌,就愈唱不好呢
但現在錄下來就滿足了XD
話說歌詞翻譯有些不準確呢
PS.好像真的要換麥了

地址:
http://fc.5sing.com/12695201.html

由醬的御姐音也很好聽嘛=w=
我也喜歡溫暖的歌,但自己腦裏面裝的大多都是灰暗的旋律/_\
耳朵好像越來越不中用了,雖然也沒有中用過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2# 黃昏的歸途
我覺得還不夠御姐呢~但現在就先這樣了~
我之前也是聽來聽去都是大部分虐心+1些治癒歌~
現在需要治癒,就努力被治癒1下XD

TOP

回复 3# 由愛

我的情況是腦內隨機出現的1些不是聽回來的旋律時,那些旋律的感覺通常都不是快樂的/_\

TOP

回复 4# 黃昏的歸途
哦哦,看來黃昏醬要多聽些治癒和勵志歌呢XD

TOP

回复 5# 由愛

亂哼的旋律來的,通常是看當時心情呢。

TOP

回复 6# 黃昏的歸途

嗯嗯~那是黃昏醬經常也不開心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