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夢で逢いましょう]賣萌歌XD

本帖最后由 由愛 于 2014-4-10 22:18 编辑

好吧,我只是來賣萌的XD~~

地址:
http://fc.5sing.com/12557454.html

果然很萌

TOP

明天再聽~~

TOP

回复 2# ココロの雨
哈哈~賣賣萌更健康嘛XD~~

TOP

回复 4# 由愛

说的好

TOP

回复 5# ココロの雨
哈哈~雨boss也來賣萌吧XD

TOP

是V家的歌呢~
而且作者不像是1般打band出身的,反而比較像沒有拍檔自己躲在家玩midi的感覺呢
又變成loli音了~~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7# 黃昏的歸途
噗~~黃昏醬的想像力很豐富丫XD~~
嗯~因為我最喜歡loli音啦~~haha~

TOP

回复 8# 由愛

打band出身的感覺上配器通常也有跡可尋的~

TOP

回复 9# 黃昏的歸途
哦哦~~黃昏醬很有研究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