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てのひらの光]掌心會發光囉XD~

終於生了今年的第1首歌~~
還在感冒,所以唱不了元氣loli歌
就唱這首好喜歡的歌啦~><
PS.來猜猜我最喜歡哪1句吧XD

地址:
http://fc.5sing.com/12011790.html

就算不元氣也很lo嘛~~~
是不是
「月色星光溶入夜空
やがて月も星も夜に溶けあって
染為一色
同じ色に染まる
寂寞的我仰望天空
淋しいぼくはひとり空をみい上げる
天色漸明
朝がはじまる…」
亂猜的,因為那段效果不同呢。
由醬的音質好像也改變了1點,可能是感冒音吧=w=
p.s. 剛發現自己1個的話夜晚睡覺會發惡夢呢>_<"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2# 黃昏的歸途
因為這是首少女音歌丫~~

不是那幾句呢~XD
那裡是我照著原唱的效果做的後期~

感冒的聲音,加上久沒錄就變得很不清晰
話說我也想換新麥呢~
PS.原來黃昏醬怕黑丫=w=

TOP

第一首好的开始 加油~~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回复 4# ココロの雨
嗯嗯~~謝謝雨boss^^

TOP

回复 3# 由愛

也不算是怕黑~只是在太靜的地方待久了好像要點時間適應>_<

TOP

回复 6# 黃昏的歸途
哦哦~那發惡夢也要習慣麼~~
這個很怕呢~

TOP

回复 7# 由愛

準備以n年功力的腦內補元克服= =+

TOP

回复 8# 黃昏的歸途
噗~~那我就祝你成功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