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あなたを胸に生きてゆく (demo)]迟来的新年贺曲> 3<

http://fc.5sing.com/11982415.html

大家新年快乐~~~谢谢大家不管我唱得好不好都一直这么支持我的翻唱TAT
这里被逼很没诚意地扔上一首呆毛……OTL
由于外在设备条件故障的缘故,曲子只能做成这样。。。声卡崩坏OTL,后期也没法做了。。。
于是就这么裸奔上来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TAT
新的一年里也请大家多多指教!> <(九十度鞠躬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sf~~~

TOP

還以為you子姐想唱歌到在別人家錄的呢XD~~
話說我的今年第1首歌還未生出來呢~~
要不我也demo好了

TOP

新年快樂+多多指教+1 90度鞠躬+1
不是啦明明唱得很好聽嘛~~~
錄音也ok,只是消音有點不清呢,但都已經比某人好n百萬倍了>_<"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空灵感好赞~~
新年快乐,今年也多多指教了。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