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翻唱] 秘密~

本帖最后由 citz 于 2014-1-3 23:16 编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Bwa-JsyOEA/

一小段~~
还是发上来了~~
唱歌对我来说始终是件难事~~
但每天都能听到律子的歌声我就觉得好幸福~~
从高一听到现在工作快两年我还是觉得万听不厌~~

秘密是每當在冬天下起雨來都會想起的1首歌來的……
有點沙沙的聲音和這首歌很相配呢
p.s. 我也工作4年有多了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親的歌聲好萌呢~~
喜歡就應該多唱唱嘛~~><

TOP

声音不错 刚开始有点像朵鲁坦版~~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