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傘を貸してあげて】我又来催眠大家了…

本帖最后由 pron.you 于 2013-10-16 09:17 编辑

http://fc.5sing.com/11056146.html

此歌略催眠,建议睡觉的时候听XDDD 自己听都快睡着的节奏……囧
现在隔上次的翻唱已经一个多月了呢。。。。九月份我到底干嘛去了。。。= =|||
还是说我一直用不习惯新的AA版本于是撸不了歌。。。?
一换回原来习惯的录音软件就果断量产了。。。果然是软件问题呢。。
这歌看K姐的15周年演唱会果断被湿了。。T  T 连续三四首催泪的曲子被各种轰炸。。。于是泪腺崩坏了。。。敢不带这么虐心么QAQ
嘛。。刚刚回来还是先来一首治愈的催眠曲吧~接下来的曲子会慢慢好起来的XDD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歡迎you子回來~~~
軟件不順手的確會是個大問題呢。
雖然略催眠,不過是好歌來的呢,而且感覺上被寫成可以想像到歌手1邊唱1邊彈的曲都很有感情和自我的說~~
you子依舊唱得很好聽呢~軟件再練習多些應該也可以變順了吧~~
p.s. 貌似KOKIA的歌you子都的聲音的很相配的說=w=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2# 黃昏的歸途

谢谢黄昏君的支持~=w=
其实是因为新电脑的win7系统用不了AA1.5只能用更高版本的,但是更高版本的AA我又用不习惯,1.5版的我已经快用十年了。。。途中用过不少录音软件都习惯不过来。。。OTL 好失败。。。所以只能在XP系统下用1.5才用得顺手。。。
其实这歌是KOKIA唱给伤心的人以及自己治愈用的。。。歌词很不错。。果断被治愈了。。QAQ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本帖最后由 由愛 于 2013-10-17 00:22 编辑

話說我的win8系統能用1.5,就是好像效果不夠之前好呢
明明聲卡甚麼的比之前的電腦好的,win8真神奇呢
話說我還以為我是用win7呢,嗯,也不明白有甚麼分別呢~
PS.做後期真麻煩呢

TOP

回复 3# pron.you

我現在win8的說,跳了win7所以對win7也不是很清楚,不過照道理應該可以設定以舊的windows版本來開啟程式才是,不過裝起設回舊版貌似也不保證正常。
p.s. 程式用不慣真的會很痛苦>_<"""

TOP

回复 4# 由愛

win8的话我就确实没有用过。。。只看过界面还是挺华丽的。。。OTL 不过估计更用不习惯。。。
后期的确是挺麻烦的。。。不过我现在后期都比较之前简单多了。。= =|||
不想弄得太复杂。。。而且都是唱一些很普通的曲子。。所以没啥特殊效果要纠结的。。。
  
回复 5# 黃昏的歸途
  
大家都用win8了么。。。QAQ
其实我还真没什么勇气去换系统。。。因为要慢慢习惯很麻烦。。TAT
我还是比较衷情于我的XP。。。(土包子一枚OTL

TOP

回复 6# pron.you

嗯嗯~感覺也不錯的,還有速度快了甚麼的
嗯,但是you子姐的簡單後期,也做得比我好多了~

TOP

回复 6# pron.you

其實我也覺得xp很好,用得又順手,只不過因為要用64bit的程式和2TB以上的HDD才轉的。
win8 1開始用連想找回記事本程式都要花1些時間才找到,那個動態磚模式長期無視只用桌面,開1般自己安裝的程式的話就算是用動態磚開也會自動跳回桌面,那些磚的感覺好像被架空了。
而且閒置着電腦1會的話,它會自己掃瞄HDD,感覺不老實和讓人安心。
有些背景程序用管理員身份關閉也被拒,xp就好像沒有試過,綜合以上所以win8也不是很好的說=3=

TOP

回复 7# 由愛

我觉得我一定适应不过来的。。。还是算了OTL
后期简单几步随便调一下就完了…也没什么特别的效果。。。


回复 8# 黃昏的歸途    

好像很复杂的样子。。。还是因为黄昏君说得太专业于是有点看不太懂的感觉OTL
于是系统还是用回自己习惯的就好。。。我不太追求新的东西XDDD(土包子!

TOP

回复 9# pron.you
我剛換電腦時也是不習慣的,現在覺得還好^^
嗯嗯,我就是想做聲音清晰些甚麼的~
話說我想換新麥了~想問1下you子姐是用哪個型號的?
但記得你說過那個麥會導電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