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0# 黃昏的歸途
嗯,主要是想做好,但又不知道怎麼學啦~
記得之前在論壇裡看不明白進階些的後期~

還有例如好治癒的和好虐心的XD

對丫,就算是開心也好快會變平常心的~~

TOP

you子很強XD
後期應該可以問她的=w=
而且you子的屬性也是翻唱,技巧共通的說~~
p.s. 印像中又真的有治癒和虐心同時出現的曲呢。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12# 黃昏的歸途
對呢~~
等過一陣子,她有空了才纏著她請教吧XD
嗯嗯,是難得的強人啦
記得之前還沒和她認識時,已經覺得她的唱功很棒了><~~

每天也要聽起碼幾首V家歌XD~~

TOP

啊……又是萌萌元气的曲子呢> < 总觉得小由的声音很适合唱这类型的歌,整体还是不错啦~只是音准方面还有待加强哦~=w=
小由已经唱两百首了呢~好厉害!
其实用手机听还真听不出后期有什么问题呢0w0
能唱V家的歌真好……T wT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14# pron.you
嗯嗯~這動畫組合唱的歌很多也好勵志和好聽~
就是對我來說有些難唱~需要唱功,我的低音比高音更弱orz
唱到都有些記不清唱過甚麼歌了XD
嗯嗯,應該是降噪降太多了,有些分開了的感覺吧
PS.這不是V家的歌丫,雖然我唱V家的歌也會有些跑調的XD

TOP

回复 15# 由愛

哦哦。。。原来这不是V家的歌XDDD
唱功什么的可以慢慢练呗~小由都唱了好几年了吧= w=慢慢会好的。
其实大胆一点发音对于唱低音高音都很有帮助哦~
后期简单做一下就可以了~也不是唱太复杂的曲子~
但是有些V家的歌后期还是需要有点基础呢。。。OTL

TOP

回复 16# pron.you
哈哈~you子姐眼花了XD~
嗯~現在沒太多時間唱,就會更加想唱,然後效果就好些吧~
嗯嗯~下次試著有信心些來著吧><~
好想做後期是那種很清晰的聲音呢,但是從來試過呢~
V家的歌的後期,就更麻煩了,雖然效果很好聽~

TOP

回复 17# 由愛

我也是。。现在没什么时间跟机会唱就更加重质量了。。。OTL
不过也重不了去哪里XDD 一样做得很随意。。。
刚刚听了小由的新曲子已经有信心好多了呢~继续保持下去哦~= 333=
其实后期 想把声音做清晰很简单的说。。。会调EQ就行了。。
V家的某些歌后期还是很虐的……还有就是I'v的。。。。不敢直视。。。

TOP

回复 18# pron.you
嗯嗯~唱得用心些就夠啦XD~~
對呢,1直覺得nana的歌好難唱丫
但這次唱副歌時也想著不是太高音甚麼的~
我不會調EQ呢,you子姐有空可以教我麼><~?
嗯,I'v的歌也好難唱呢,後期還是覺得V家的更過份呢^^

TOP

回复 19# 由愛

呵呵~原来是心理暗示呢~
只要觉得不难唱就能唱出来了=w=这个方法也不错的说~

小由有空的话就可以找我学EQ哦~不过我也不是调得特别好。。。小由不要嫌弃就好OTL

我觉得两个都是可以出一些后期效果很禽兽的曲子。。。要翻的话后期必死OTL(无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