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Road to Glory~for Dragon Nest]我们来波澜壮阔一下= =

http://fc.5sing.com/10426326.html

一个小时撸了三首歌,于是后期慢慢做完再放~(想唱的时候还真够效率的= w=
终于把这歌干出来。。。好感动QAQ
顺便把K姐跟我家BU尼酱的生日庆曲给你补上了!!!~~(好顺便!= =|||
虽然还是唱得很挫。。。不过我就这水平了OTL
和声无能……半裸奔之~囧
另,如果听到一些迷之杂声就是偶这麦干的好事= =#……
小声:好像哪里有错词了……XDDDD 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逃之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回复 2# 黃昏的歸途

谢谢黄昏君一直以来的支持Q3Q
其实我真的超级不稳定的说。。。你只要听我前一首跟现在这首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喉糖真的有用的么。。。嗓子不舒服的话就不要勉强。。会把声带扯坏的。。

以前我的确是用电容麦,现在换了动圈麦…那些杂音的确是麦线接口问题,我已经被这麦被电好几次了…好恐怖QAQ 于是现在多了个麦架。。。可能会好点。。。

TOP

超厲害的you子姐啦~~
話說我也好想買1個貴些的麥><~
PS.下2首甚麼時後出來呢XD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回复 4# 由愛

其实这些麦在大陆的翻唱圈里已经算是比较基础的录音设备了……
还有些发烧友直接在家里弄个录音棚……OTL

下一首大概到月底放出来吧XDD
敬请关注XDD

TOP

回复 5# pron.you
我想過上網買啦,可是怕買到假的
我也好想要錄音棚,可是不可能的啦TAT
之前看到過在商店裡,有個迷你錄音棚,可是給人錄鈴聲,好像$100多吧
多想跑進去看看呢~~

OK~~那就期待著吧,話說還有很久呢~~

TOP

回复 6# 由愛

其实我两套麦都是叫朋友网上买的…用着还可以,就是接口不行会漏电!OTL。。。
录音棚什么的还是想想算了。。。一定木有机会用上的T  T(好奢侈

回复 7# 黃昏的歸途
嘛~每个人的声音都是有个人特色的说~黄昏君的声音是比较有磁性点啦~
听起来也很man的说~=w=

TOP

回复 9# 黃昏的歸途

其实正常状态下录歌是跟自己说话的声音是差不多的哦~= w=
如果不在状态的话唱歌嗓子是很不舒服的说……

TOP

回复 11# 黃昏的歸途

气管敏感?!到底要怎么样才会得这种病……Q AQ
黄昏君还是不要太勉强自己了。。注意身体啊。。

TOP

回复 13# 黃昏的歸途

oh no……!现在没什么事就好。。。(原来绳艺是这么危险的玩意……

TOP

回复 8# pron.you
哦哦,就是上次那危險的情況丫
電到好不舒服丫

嗯嗯~~只是幻想1下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