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告白予行練習]少女心doki*doki~

从第一次听就喜欢上的一首歌w很少女很温馨
如果有一天我也……【别幻想了
所以用了少女的声线w我可是带着想要被告白的心情唱的呢wwwww
高音还是感觉有些吃力吧,虽然努力练习过了QAQ
口水音和发音什么的,会努力改正的!虽然现在都……(′;ω;`)
如果听后能够有一种“年轻真好”的感觉的话,我觉得我就成功了液!
以上w

http://fc.5sing.com/9857951.html
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

sf~~

TOP

無論有沒有後期
霏醬的歌聲也是很棒啦~
最喜歡霏醬唱的V家少女心的歌啦XD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回复 3# 由愛

我觉得V+少女心的歌都很棒呢!!
感觉会元气很多(笑)

TOP

星酱放暑假了么,不错越来越少女了~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現在才見到呢>_<"""
明天再聽~~~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4# ﹏霏、星°
是呢~
話說我被霏醬影響到,變得有點喜歡GUMI的少女心歌啦
我找到1首她唱的少女心歌,歌詞很棒呢,很感動丫!!
不知道霏醬聽過到,我好想翻唱丫XD
オサナナブルー(青梅竹馬的憂鬱)
http://www.yinyuetai.com/video/655269

話說霏醬多久沒上qq啦=3=

TOP

霏醬唱得很少女很可愛呢,喉嚨有時好像有點緊,不過和歌很相配的說=w=
加油吧~~不要白白浪費青春呢
p.s. 年輕真好~(笑)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8# 黃昏的歸途

嘿嘿>////////////<
青春什么的会努力珍惜的!!
黄昏桑也不老嘛!!!

TOP

回复 9# ﹏霏、星°

1踏入2字頭開始已經不算年輕了,現在連工也打了幾年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