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first palpitation demo]少女心的歌=w=

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啦~~
很少女心的歌呢XD~~
PS.話說後期有些奇怪呢~

地址:
http://fc.5sing.com/9839002.html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sf~~XDD

TOP

回复 2# 黃昏的歸途
哈哈~~黃昏醬真快手XD~~

TOP

其實由醬是比較適合不太高音的歌呢~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黃昏的歸途
哈哈~~黃昏醬真快手XD~~
由愛 发表于 2013-6-9 23:22


剛好打算補日記的說=w=

TOP

回复 4# 黃昏的歸途
嗯嗯,其實還不適合唱御姐歌呢
不過練的次數都算多,就錄下來啦~

TOP

回复 5# 黃昏的歸途
哦哦~~
話說還是每天寫日記,才覺得時間沒白過呢~

TOP

哦哦~~~好元気的歌呢!
只是没听过原曲,小由唱得还是可以的,音准方面有进步了~=w=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8# pron.you
嗯嗯~~可是御姐歌有些難唱
這個御姐的高音沒那麼虛呢~
聽到這句就開心啦,我會繼續努力的~~><
歌傳給you子姐啦><~~

TOP

回复 6# 由愛

少女音的說=w=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