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Linked Horizon】【花が散る世界】我终于不K姐- -

http://fc.5sing.com/9788708.html

终于把这歌撸出来了……一直觉得这歌美得神圣不可侵犯的说。。。QAQ
在小由的鼓励下我还是厚颜无耻的把它录下来了。。。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偶这伪女神音OTL
1

评分人数

  • 由愛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本帖最后由 由愛 于 2013-6-4 22:18 编辑

sf~~
you子姐明明就是女神音~~XD
然後就是終於忍不住要錄下來啦~~
wakaka~可以不斷loop了><~
很喜歡有些虐心的歌丫~
you子姐推介的都不錯呢~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回复 2# 由愛

因为这歌太美了。。不忍心去毁。。。
这歌也我LOOP了很久才有勇气去录。。
第二段那高音唱着真心舒服。。。QAQ(我是自虐狂?!

TOP

回复 3# pron.you
我覺得you子姐的唱功已經夠唱這首歌啦~~
嗯,難怪比在yy唱的好了~~
有愛就最高~~
嗯嗯,有時候也會想唱高音呢,覺得好爽呢XD

話說我那天試唱君は僕の希望
高音上不去T T 之後我還在想為甚麼mao的最高音有些虛呢~
然後就想對純愛♡十字砲火出手
話說是誰唱的?

TOP

本帖最后由 pron.you 于 2013-6-6 17:54 编辑

回复 4# 由愛

君は僕の希望不高啊……(可能对于我来说||||
純愛♡十字砲火这歌是LH里的MiKa唱的。。。(虽说我也不知道是谁。。只看过一次音乐会。。
这歌的确很元気的说。。。=3=
小由可以试试唱哦~期待一下=w=

TOP

好棒~

TOP

回复 5# pron.you
試唱之後,對mao更加佩服了~~
哦哦,我也不熟悉她呢~
話說為甚麼bk裡不在每一首歌裡,都寫上歌手呢

嗯嗯><~~我覺得歌詞很可愛呢~和一點好笑~
那you子姐能幫我消音麼~??

TOP

遲些再聽+1~~

TOP

回复 7# 由愛

我是没看过BK的说。。。只是歌词里有时候会有歌手的名字才知道OTL

小由要唱純愛♡十字砲火么?
消音可以的哦~不过消音效果不一定好就是了= 3=

TOP

回复 9# pron.you
嗯嗯,除了喜歡的那幾個之外
其他的都是喜歡才想看歌手的名字呢~~

要啦><~~難得在裡面找到想唱的歌丫~
也不要緊呢,可以跟著她一起賣萌的X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