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0# リセエンヌ
嗯嗯,那時是被OP和芭蕾舞吸引才看的~~
在她跳舞時,我就盯著那呆毛XD~~
嗯嗯~唱完心情也好了呢

TOP

萌萝莉版的好治愈ww

TOP

回复 12# 岩田光央
嘻嘻,謝謝呢~

TOP

不一样的感觉~

TOP

回复 14# j95101
那樣也不錯嘛^^~~

TOP

本帖最后由 pron.you 于 2013-5-10 23:37 编辑

听完忘了留言……抱歉OTL
小由的声音还是适合唱一些比较可爱治愈的,这歌的节奏很活跃~小由可以在声音方面可以更有弹性一点~=w=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16# pron.you
就說怎麼不見了you子姐呢><~
嗯,所以我平常不敢毁律子小姐的歌呢
其實好像唱著平常唱的歌,再唱她的歌,就有些不習慣了
下次再練唱多些再錄吧~

TOP

回复 17# 由愛

嘿嘿~~迟来而已~一直都在哦~
我感觉我也好久没唱律子的歌了。。。哦不对,应该是好久没唱歌了OTL
因为她的歌感情比较细腻,唱习惯别人的歌就感觉不太习惯了XDD

TOP

回复 18# pron.you
嗯嗯~~
就算是1,2星期不唱歌,之後覺得就會退步了~
you子姐也這樣覺得麼XD?

TOP

回复 19# 由愛

我觉得真的完全没唱过才会退步。。。
不过期间我有去过KTV也算唱过,但在家自己练习的时候就真心没好好唱过了。。。OT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