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冈崎律子】【fay】春天来了,懒洋洋来一发=。=

http://fc.5sing.com/9110527.html

好吧。。我又不会唱歌了。。于是我又回到律子阿姨的怀抱了OTL
撸这么久的K姐了,于是第一次凭自己的感觉唱律子的歌。。不卖萌感觉好舒服(揍
不过这歌的消音伴奏好恶心= =
嘛~不过用了这么多年的消音伴奏了,姐看得很开的说~(摊手
2

评分人数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最近要認真聽的歌聽少了,反而聽多了娛樂化的歌,因為想環境靜時才聽。
岡崎老師的歌感覺不怎麼會要加入1些很難唱的要素,但要演繹的好很難的說。
真的很有愛的歌,表裏悲喜的反差太大了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2# 黃昏的歸途

律子阿姨的歌有些的确真的不难唱。。。不过如果要刻意去模仿她的声音的话听起来会很不舒服,之前唱这么多她的歌都只是学学发声啊音准感觉之类的,自己掌握好再唱出来的感觉是很舒服很不一样的说。不过我好像慢慢喜欢用自己的方式去唱了~=w=

TOP

回复 3# pron.you

其實也不用1定要模仿原唱的,每個人都不同的嘛~~
主要是對音樂的詮釋方面岡崎老師的歌很多時都比較細緻,包含的思想也多,所以才難呢。

TOP

you子姐終於又唱律子的歌啦~
我也覺得她的歌,不用想太多就自然的唱,就真的很舒服丫
就是不在特別的日子,就不敢毁啦~
這消音伴奏的有些不清晰的感覺,但效果也算不錯了~
如果有多些原版伴奏就好了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回复 3# pron.you


    一直有这样一个冲动:想自己用乐器来演奏律子的音乐。但唱确实不敢的,怕严重毁歌。

TOP

芙铃 的主题曲呢 唱得很有感觉哦~
是SR里面唯一一首让人心情愉悦的歌呢。
“I don't ask for any rewards Because of ...  only love ”
个人觉得这首歌曲反映了芙铃对库里斯的那种无偿的爱。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回复 4# 黃昏的歸途

开始的时候模仿还是好的,但是都模仿这么久了,慢慢有自己的方式去唱还是一件好事~
律子阿姨的歌的确很细腻的说。。。可能,人老了。。已经没有这么细腻的感情去好好品味了。。。
然后很自然的就会去选择跟自己感觉差不多的歌去听,去学…
嘛,不管怎么样,律子还是个很不错的歌手~毕竟我的翻唱史还是从她的曲子开始的。。T  T

回复 5# 由愛

嗯~~她的曲子我总是觉得在瓶颈的时候唱起来会更快找回感觉的说。。不知道为什么。。
有种很亲切的感觉,然后她的曲子也不需要太有技巧,唱起来很轻松很舒服~
其实想唱她的歌也没有什么规定在特别的日子才唱啊,志在舒服跟享受唱的过程嘛~=w=
律子的歌伴奏也就这么多了。。。想唱还得自己消。。那个苦逼。。
不过只要自己喜欢就行了!消消更健康~XDD

回复 6# 佐藤高豐

能演奏出来已经很不错了呢~唱得不咋滴又如何,有心有爱就行了~= w=

回复 7# ココロの雨

其实这歌很早以前就唱过了,一直觉得很好听很轻快的说、、。
但还没玩SR之前是完全没能理解这曲子里面的深层意义。。。
玩过以后才知道原来专辑里的每一首曲子都是神作……QAQ

TOP

回复 8# pron.you

嗯嗯,可是我唱律子的歌,都要練幾次以上才錄的
要準備感情甚麼的
嗯,雖然有原版伴奏的歌只有很少
但是有愛就能跨越的><~~

TOP

回复 8# pron.you

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來唱1定是好事來的,依自己的感覺去唱,找到屬於自己的滿足和意義也很重要呢,照道理如果音樂原生的意義和自己本身共鳴很強的話就自然可以有適合的風格的了。
所以自然地自己想唱甚麼就唱甚麼其實已經不錯了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