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恋の予感【ふわ☆ホシ】 for 2.14]沒聽過這組合可以來聽聽~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雖然這本來是聖誕節就要出來的歌啦~
話說霏醬終於變成軟趴趴的弱氣少女音XD~~(…喂)
我覺得效果很不錯呢><~~
還是最最最喜歡霏醬的少女音呢!!

地址:
http://fc.5sing.com/8764174.html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如果不是聖誕的話真的很應節丫~~
原來也是少見的含有描繪文字成份的音樂來的呢
2個都變成少女音了>o<
話說霏醬應該是努力讀書中吧,真幸福呢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2# 黃昏的歸途
嗯嗯~~其實是遲到的聖誕歌+情人節歌XD~~
話說看到歌詞和聽著時,就已經很喜歡了呢~~

嗯嗯,我也覺得很羨慕啦~

TOP

情人节快乐喵〜〜〜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合唱么,很萌呢。 又是一个孤独的节日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回复 4# リセエンヌ
同樂呢~~
話說小依在啪啪的聲音也好萌呢,普通話甚麼的XD

TOP

回复 5# ココロの雨
是丫~~
還以為雨boss有的呢><~

TOP

回复 6# 由愛


    嘿嘿(/////v/////)~
也有白话的哟XD

TOP

回复 8# リセエンヌ
是麼><還沒發現到呢~~
等我也錄來玩玩~~

TOP

回复 9# 由愛


    好啊好啊〜
等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