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登录
主页
论坛
帮助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Ritzberry Fields
»
I’m a dreamer
» 清唱四首
返回列表
发帖
summer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summer
当前离线
帖子
239
精华
0
积分
71
音符
28
饭团
387
人气
19
性别
女
来自
湖南
在线时间
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23
蕾む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13-1-1 13:11
|
只看该作者
[翻唱]
清唱四首
因为学校补课抓得很紧的关系,平时都没办法上网,所以也不能录歌。然后没办法,每次想录歌的时候就只能用相机录……………………
HELLO-------在家里录的时候没有标准的日语歌词,其实只是想听听自己的声音是不适合唱这首歌才录的………………貌似音准也不怎么样…………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jMyO-XV07M/
I'm always close to you-------------因为手机里有下这首歌的伴奏的原因,就试着和伴奏一起录了一次,结果……………………我悲剧的走音+破音了………………于是,最后还是老老实实地录了清唱……………………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eqo846IzHmI/
for fruit basket---------大概是因为这是我听到的第一首律子的歌,所以我总是忍不住会想唱这首歌。但是果然,还是无法达到律子的境界。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anJpxSkUDk/
知足-----------这首歌开启了我听中文歌的先河!这也是2012的夏天里对我而言记忆最深刻的一首歌,转载了很多很多的回忆呢。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AgWNXautN4/
1
评分人数
人气 + 1
夹竹桃13
收藏
分享
黃昏的歸途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黃昏的歸途
当前离线
帖子
2261
精华
2
积分
415
音符
166
饭团
2207
人气
23
性别
男
来自
夕暮れの雨
在线时间
7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5
组长
2
#
发表于 2013-1-1 22:43
|
只看该作者
遲些再聽^^
現在網絡有點問題的說……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佐藤高豐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佐藤高豐
(豐竹高榮)
当前离线
帖子
97
精华
0
积分
50
音符
36
饭团
121
人气
4
性别
男
来自
达州
在线时间
353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4-10
蕾む
3
#
发表于 2013-1-6 23:55
|
只看该作者
LZ加油!
TOP
佐藤高豐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佐藤高豐
(豐竹高榮)
当前离线
帖子
97
精华
0
积分
50
音符
36
饭团
121
人气
4
性别
男
来自
达州
在线时间
353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4-10
蕾む
4
#
发表于 2013-1-7 00:01
|
只看该作者
另外我自己试着唱过一些韩文歌,像李俊基的《不懂爱情》、韩成民的《I Believe》,但律子的歌一直不敢尝试,怕毁歌。
TOP
黃昏的歸途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黃昏的歸途
当前离线
帖子
2261
精华
2
积分
415
音符
166
饭团
2207
人气
23
性别
男
来自
夕暮れの雨
在线时间
7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5
组长
5
#
发表于 2013-1-9 14:46
|
只看该作者
現在才聽
可以試試把伴奏加上去的呢~~
p.s. 不敢唱岡崎老師的歌+1>_<"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夹竹桃13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夹竹桃13
当前离线
帖子
135
精华
0
积分
42
音符
20
饭团
534
人气
8
性别
男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1
芽吹き
6
#
发表于 2013-1-13 21:10
|
只看该作者
不敢唱岡崎老師的歌+2
闭上眼睛,那声音陌生而又熟悉 是我心底的珍宝.
TOP
返回列表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