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自录翻唱视频 天空的彼端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 ... sourceId=0_06_02_99


这是我自己试录的视频,不过由于本人日文不过关,所以唱的是中文
1

评分人数

よる也是詞人呢
某人是音痴,基本上也沒有甚麼歌是敢唱的,面壁去
p.s. 大家都好喜歡自拍呢,但也要注意保護自己啊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视频可以直接放帖子里哦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自拍自录勇气可嘉呢!顶一记~
不过声音好轻呢……0 w0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4# pron.you

关于声音轻这一点我也知道,而且老师也说过很多次我的声音太虚而且有点飘,可是我就是不知道应该怎么纠正啊!可以教教我怎么纠正吗?

TOP

回复 5# よる

多点练气呗,其实刚开始唱歌的人都有这毛病……(包括我OTL

TOP

同黄昏桑是个音痴,唱不好歌
不过妹纸真的要保护好自己啊
跟我回家吧,妹纸
【这货已经完全被大叔附身了
歌词什么的有爱

TOP

回复 1# よる


    连接看不了,说是进行复查。。。?

TOP

为什么看不了………………好期待的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