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得听T_T~悠悠听到一定高兴到今晚抱着熊仔睡觉啦~

TOP

本帖最后由 由愛 于 2012-1-29 00:34 编辑

唉丫唉丫><
雖然已經知道是唱這首歌
可是聽到時也驚訝了1下丫~~
霏醬的少女音唱催眠歌也很有感情丫~~
好多謝霏醬送的禮物丫~~
好開心丫><要睡不著了
PS.噗,好的,我會努力逆生長的XD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回复 12# 由愛


    由酱生日快乐~

TOP

回复 13# ココロの雨
謝謝雨boss><

TOP

回复 11# sohmakyo

><~~

TOP

回复 12# 由愛

><~逆生长什么的超赞的~
话说由酱有微博么~?新浪微博~

TOP

我还能说什么吗

TOP

回复 17# 不二弘美

摸头~生日礼物心意够就好了XD

TOP

回复 16# ﹏霏、星°
嗯嗯,有呢~
http://weibo.com/2180753564/profile/

TOP

回复 19# 由愛

><~关注了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