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 HB to 由酱][金色野原]生日快乐>3<~~

噗~写了一个小作文,就不在这里放了XD~
最最最最最萌的由酱生日快乐啦~
本来想赶在零点发的,可是估计等不到了,所以就提前啦XD
我知道由酱是不会介意的~
传送门↓
http://fc.5sing.com/5255445.html
1

评分人数

  • 由愛

sf剛剛好

TOP

又是這首啊=w=
霏醬很有愛呢~~~
不唱歌的某人應該要逃了>_<"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3# 黃昏的歸途

谢谢=3=
嘛~这首真的是很治愈呢~
不唱歌也不用逃啦~礼物都是表面,重要是心意啦XD

TOP

回复 4# ﹏霏、星°

不唱歌不代表無禮物的說

TOP

回复 5# 黃昏的歸途

礼物什么的有就好啦XD~唱歌只是一种嘛XD
黄昏桑的礼物是什么~

TOP

回复 6# ﹏霏、星°

是秘~~~密~~~

TOP

謝謝霏醬丫><

TOP

回复 7# 黃昏的歸途

噗~好吧~不问了~

TOP

回复 8# 由愛

>3<~由酱喜欢就好~
由酱要逆生长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