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可爱的唱法啊~
声音甜甜的~
唱的很从容的感觉~
(话说这歌一开头我就舌头打结~

TOP

回复 9# 黃昏的歸途


        天气那么冷 加个地毯吧~不然会感冒的

其实偶不会唱歌的说。。。很不好听。。

TOP

回复 10# 由愛


    嗯嗯


其实我之前录了几遍都觉得太御了 没有幸福的那种感觉
结果越唱就越弱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TOP

回复 11# citz

话说还是没有nino的那么可爱。。o(︶︿︶)o
    说实话前面的那几句偶也练了4遍才练好的呢 真不容易唱好啊

TOP

回复 12# ★異世界の妖精★

是啊,這2日冷了很多>_<"
p.s. 我也不會唱啊XD

TOP

回复 15# 黃昏的歸途


    其实大叔音也有可爱的地方。。黄昏兄唱唱也许不错的

TOP

回复 16# ★異世界の妖精★

但我總覺得自己唱得很差

TOP

回复 17# 黃昏的歸途


    么关系 这里的都是好孩子 不论好不好听大家都不会对你造成打击

TOP

回复 18# ★異世界の妖精★

自己過不了自己>_<"""

TOP

超越自我吧fight~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