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新年贺歌][蒼のエーテル]新年拜坛~

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感谢认识的大家~
这是2012年的第一首歌,虽说有点蛋蛋的悲伤。。不过还是唱了,我唱不了啥喜庆欢乐的歌,因为我是天然治愈系的,不解释XDD
于是,在新的一年里请大家继续多多指教~= w=

http://fc.5sing.com/5061980.html
1

评分人数

you子あけおめ~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嗯,新年快樂

TOP

新年快樂
繼續多多指教+1~~~
you子的聲音唱這類歌很適合啊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4# 黃昏的歸途


    +1 我也觉得很忧伤的感觉很合适you子

TOP

you子姐新年快乐啊~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