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7# 黃昏的歸途


    是吉他的说~~钢琴太大了背不了~

TOP

回复  sohmakyo
陪你合唱送比律子小姐??
嗯,快d好就好啦~
由愛 发表于 2011-12-29 00:26



    系配我练啦~~难怪偶会退步啦都怪你~~

TOP

回复 11# sohmakyo

嗯,而且很貴,就算是數碼鋼琴也只是最平的是4位數有交易>_<"

TOP

YYFC的孩子果然BS偶……OTL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辛苦了
會寫歌好捧呀,我想都不敢想
たとえ苦しい今日だとしても
いつかあたたかな想い出になる

TOP

辛苦了
會寫歌好捧呀,我想都不敢想
卡神 发表于 2011-12-29 19:32


其實比想像中易的,會3個和弦+個終止式就已經可以寫了~
而且有打譜程式可以預聽音效,無琴都可以寫的=w=

TOP

我还是听不到YYFC的歌啊啊啊啊啊……TAT果断被BS了!求5sing上传。。。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12# sohmakyo
甘都怪我丫,果然係蝦我丫
叫你上yy又5肯=3=

TOP

我还是听不到YYFC的歌啊啊啊啊啊……TAT果断被BS了!求5sing上传。。。
pron.you 发表于 2011-12-29 23:24


很不厚道的某人代upload了=w=

http://good.gd/1860003.htm

TOP

柔柔的,好温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