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0# 由愛

那繼續等吧XDDD

TOP

回复 11# 黃昏的歸途
嗯嗯~~不過要去睡覺了
忘記要審核了,如果早些上傳就好啦

TOP

回复 12# 由愛

不要緊~我星期4都請了假~
休息要緊啊^^

TOP

回复 13# 黃昏的歸途
黃昏醬在炫耀麼

TOP

回复 14# 由愛

不是啊
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TOP

回复 15# 黃昏的歸途
好的~~話說感冒快些好就好啦~^^

TOP

回复 16# 由愛

我也是感冒中的說。
用神吹風都是不好的,休息好重要呢。

TOP

管理員貌似睡了TAT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前面有人打拍子入呢,是用程式整的嗎
唱得有點虐心了,但是很有感覺啊
很有愛的說~~~有愛的最後也會快樂的吧=w=
加油吧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恩~唱得很萌。
不过个人感觉里《四月的雪》是有点悲伤的歌。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