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sohmakyo

沒嚇死就好
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11-12-29 00:12



    有爱万岁!!黄昏兄的声音是可以培养的~加油啦~~

TOP

黄昏君的声音很……受?。。
不过很有爱啦XDD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黃昏兄有愛就可以了呀
唱得很好呀

(找天來一起食餐飯吧)
たとえ苦しい今日だとしても
いつかあたたかな想い出になる

TOP

黄昏桑的声音好好啊
被萌到了><

TOP

回复 24# 黃昏的歸途


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了吗?【茫然……】

TOP

哇哇哇!!!!!!!!!
黄昏桑也唱了丫~继续努力吧XD
满满的心意相信律子SAMA已经收到了哟~~~
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

TOP

回复 27# 黃昏的歸途

“又萌又受”
我承认被这几个字秒杀掉了【踹】

TOP

回复 27# 黃昏的歸途

NONONO……才不会爆炸哟~比如说"快感酱"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嘛~

TOP

回复 31# 黃昏的歸途


其实我一直瞒着大家一件事
既然黄昏桑说到“受”这个字……
那么我就把这件事说出来好了
我是个腐女!!!【被pia飞…】

TOP

回复 34# 黃昏的歸途


我一直都被人觉得很怪。。。
说白我是个怪物
其实当腐女很幸福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