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咔咔 在学校的孩子伤不起啊!!!没法听真是痛苦啊!!!吼吼
话说,我是那个拖后腿的人吧。。。唱了好几次了。。。【被pia飞~】
霏酱后期辛苦啦~~

TOP

差点忘了 提前说一声
律子SAMA生日快乐~~~

TOP

算是借到耳机了
发现和霏酱的声音融合在一起了啊~~~吼吼

TOP

吓死了,还以为今天是律子的生日呢,

TOP

回复 11# 不二弘美

摸摸~第一次嘛~没有关系的啦><
后期什么的有爱就不会觉得很辛苦啦~

TOP

回复 14# 崔斯

噗~因为要上学,所以提前发啦

TOP

回复 9# 由愛

嘛~我也以为赶不及的说~
能够及时弄出来好高兴的说XD
有爱的东西就谈不上辛苦了呢~~~
萌音什么的赞死了~~
依依因为没拿到麦啦,好可惜的说~

TOP

好萌啊~~~

TOP

回复 17# ﹏霏、星°
嗯嗯^^能趕得及就是啦~
總之真的是辛苦你啦~摸頭~~
嗯嗯,唯有下次再1起合唱吧^^

TOP

回复 15# ﹏霏、星°


就是因为第一次所以觉得不好意思啊【喂!你的意思是第二次拖后腿就很好意思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