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石林鱼
嗯嗯~~因為很經典嘛XD~
是說高音麼~~?
由愛 发表于 2011-12-1 00:07


也许由酱有时候唱得比原唱音高了?
挖出了自己三年前唱的版本呢><~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3R-tmL3Wkf4/

TOP

回复 11# 石林鱼

是麼??是說全部還是副歌那句最高音的??
哦哦~~話說我之前唱過demo^^

TOP

这首歌没听过啊
补歌补歌
话说由酱一如既往的萌啊><

TOP

由酱好棒o(≧v≦)o~~
超赞的说~
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

TOP

回复 13# 黃昏的歸途

当然,这个方法也是可以的。。。但的确是有点麻烦OTL
而且用这个方法可以把音对得更准一点~

TOP

回复 14# 不二弘美
噗~竟然沒聽過丫=3=~~
thx XD,弘醬喜歡的話也翻唱嘛^^

TOP

回复 15# ﹏霏、星°
thx抱抱啦

TOP

回复 18# 由愛

抱萌萌的由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