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30# 黃昏的歸途
看live太擁擠是代表歌手有人氣嘛
不過太多人又真的好不舒服呢~

TOP

回复 26# 由愛

其实没什么的
况且还是跟着原唱唱的

TOP

回复 23# 黃昏的歸途


压轴哎~~
动漫节哎~~
为什么我这里什么都没有

TOP

回复  黃昏的歸途
看live太擁擠是代表歌手有人氣嘛
不過太多人又真的好不舒服呢~ ...
由愛 发表于 2011-8-10 00:49


是啊,不過花音1走其他人都散得超快>_<"

TOP

回复  黃昏的歸途


压轴哎~~
动漫节哎~~
为什么我这里什么都没有
不二弘美 发表于 2011-8-10 09:30


其實應該有不少地方都有搞動漫節的~
不過嘉賓當然是不會一樣的說。

TOP

回复 34# 黃昏的歸途
那就好些啦~黃昏醬也走得容易些啦^^

TOP

回复 35# 黃昏的歸途


我这里去年搞了一场
嘉宾什么的一个没看到

TOP

回复 36# 由愛

是啊~其實花音之後還有頒獎禮的,我看完頒獎禮才走,那時場地已經空得可以跑了XD

TOP

回复 38# 黃昏的歸途
能想像到了XD

TOP

回复 37# 不二弘美

如果是籌辦單位的政策的話,可能一路也不打算請嘉賓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