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5# 不二弘美

那就要多多练习吧~
有的歌确实跟着伴奏找不着调子呢

TOP

回復 11# ﹏霏、星°


当时准备合伴奏的说
结果……连第一句在哪里都不知道了
反应过来的时候,第二句了

TOP

回复 12# 不二弘美

多听听掌握一下节奏就好了吧~

TOP

回复 13# ﹏霏、星°


要多练练了……

TOP

啊……这歌的调子很神奇。。
不过话说这歌有原版伴奏吧。。。偶在KTV也唱过XDDD
词很少OTL
弘美跟着唱唱得不错啊,继续努力了~= 33=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10# 不二弘美
嗯嗯~所以說弘醬很厲害啦^^

TOP

回复  黃昏的歸途


《吸血鬼骑士》第一季的ED~~
不二弘美 发表于 2011-8-8 12:15


其實我是剛剛上個星期才見到真人~

TOP

酱~昨天听完忘记留言了呢><
虽然有原唱但还是听得到弘酱的萌音呢~
﹏霏、星° 发表于 2011-8-8 10:13


其實我就是很多時聽完沒留言的罪人>_<""""

TOP

其實我是剛剛上個星期才見到真人~
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11-8-9 00:04

見到花音了麼><真好呢~~~

TOP

本帖最后由 不二弘美 于 2011-8-9 13:02 编辑

回复 17# 黃昏的歸途


真人??
见到分岛花音了??
不是吧……
有没有照片
我这个小地方想看到一个都是困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