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9# 不二弘美
oh yeah~~
1起努力XD

TOP

回复 20# ﹏霏、星°
真嚴格=3=
之後就會好些的吧

TOP

回复 21# 由愛


我的小宇宙要爆发了[不把自己烧了就好]

TOP

回复 23# 不二弘美
噗XD
rp也爆發了吧~
來錄多些歌吧XD

TOP

回复 24# 由愛


只怕没时间啊

TOP

回复 25# 不二弘美
有空才錄吧~
好想錄時,錄的歌的質素也好些呢^^

TOP

回复 26# 由愛


那也是
很想录的时候,总是唱的很好

TOP

回复 27# 不二弘美
嗯嗯~
這樣就是最好的XD

TOP

回复 22# 由愛

不知道呢,估计要上大学才会轻松一点吧~

TOP

回复 29# ﹏霏、星°
嗯嗯~
霏醬現在只能忍著努力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