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パズル(雨&音)]來抱2隻loli吧XD

和雨雨的第2次合唱>o<
感覺真的好不錯啦
合唱部分好合XD
ps.今天錄了2首唱歌丫~~

地址:
http://fc.5sing.com/4140620.html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萝莉+萝莉 这才是高同步率呢!!!
鱼酱要收回前面和由酱合唱里帖子的回复……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回复 3# 石林鱼
嘻嘻XD是丫~~
話說現在沒甚麼人丫

TOP

由酱唱什么都好呢~~
合唱的还是这么有元气的歌
我就唱不出……奔走

TOP

萌萌的两只><抱抱~~~~
话说由酱今天是高产了呢><
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

TOP

回复 5# 不二弘美
thx><
其實多練習就能唱到啦~~
我剛開始翻唱時也唱得很差啦
現在還在努力練唱功^^

TOP

回复 6# ﹏霏、星°
霏醬抱XD
是昨天啦~~(…喂)~

TOP

回复 8# 由愛

抱抱><
昨天过,好像是诶~
果然没有时间观念~

TOP

回复 7# 由愛


我是个贪心的孩子
什么都想最好,结果什么都不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