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0# ﹏霏、星°
嗯嗯~~霏醬加油><
元氣丫~~想到元氣壽司啦XD

TOP

回复 21# 由愛

会的XD~
话说一直好想唱香菜的<恋爱循环>,不过好快呢TUT
还有AIKO的二人,练了好久只会前面几句呢TUT
寿司什么的最有爱了呢~

TOP

回复 22# ﹏霏、星°
我也想唱戀愛循環~~可是rap的部分真的要練習T T
霏醬1起努力><
壽司最有愛+1~~

TOP

回复 23# 由愛

嘛,我就连普通的都很卡呢~
RAP就不用说了,听着就很担心了呢~

TOP

回复 24# ﹏霏、星°
那就只有聽好多次,然後練習好多次啦~
加油^^

TOP

回复 19# 由愛


还是多些治愈歌来得好大爱!
话说不是治愈的歌,提不起劲去听啊

TOP

回复 26# 不二弘美
嘛~好喜歡治癒歌~
但都喜歡虐心甚麼的~其他的其實也好呢~^^

TOP

回复 25# 由愛

是呢><所以练习很多次总会唱的吧~
由酱也加油呢XD

TOP

回复 27# 由愛


其他的歌,听的都不是很多了
听的大多数都是治愈的,还有很有元气的歌

TOP

回复 28# ﹏霏、星°
嗯嗯~~
1起加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