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0# 不二弘美

没事的没事的~
话说<FIRST LOVE>很容易让人误会啊

TOP

回复 11# ﹏霏、星°


还好吧……
的确是听误会的
真不知道那个时候选了什么歌

TOP

怎麼聲音那麼少的??
但是好萌丫><少女音囉XD
唉丫~~這是首好美好的歌><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回复 13# 由愛


对着麦克声音不自觉的小了

TOP

回复 14# 不二弘美
奇怪的弘醬~~^^
下次唱大聲些吧~

TOP

回复 15# 由愛


下次把录音的声音调大,伴奏放小,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TOP

回复 16# 不二弘美
嗯嗯~
期待弘醬的下首的萌音XD

TOP

回复 17# 由愛


恩恩,我会努力的

TOP

回复 12# 不二弘美

嘛嘛~有爱最重要嘛><
爱心满满呢~

TOP

話說等合唱版出了再加分吧^^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