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0# 由愛

恩恩~抓住由酱的手~一起努力吧~

TOP

回复 21# ﹏霏、星°
嗯^^還有很多由依的歌也想翻唱嘛~~

TOP

回复 15# ﹏霏、星°


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才是。
自身就没信心啊

TOP

回复 22# 由愛

嘛嘛~那我就期待酱><
话说最近在练一些新垣结衣的歌的说~感觉也不好唱诶TUT

TOP

回复 24# ﹏霏、星°
我也很期待霏醬翻唱的由依歌啦XD
新垣结衣的歌丫,只練過紅線和花水木~~
那首花水木的副歌的高音真的要扯上去呢=3=

TOP

回复 25# 由愛
嘛嘛~话说就在练花水木的说~
音真的好高TUT唱到副歌就有种断气的感觉~

TOP

回复 26# ﹏霏、星°
唉丫><真巧呢~~
對丫~~霏醬加油練習丫~~

TOP

回复 27# 由愛
会的~~~~~~

TOP

回复 18# ﹏霏、星°

是啊~不過其實也沒有甚麼特別的。

TOP

回复 29# 黃昏的歸途

嘛嘛~一直觉得香港很神秘的说~(噗)
坛子里有蛮多的都是HK的说~貌似东南沿海的占大多数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