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费了好大劲,终于下载下来了
﹏霏、星° 的演唱很棒呢,很可爱的声音
抱抱~ ...
冰雪梦铃 发表于 2010-8-25 17:34



    啊~铃酱~抱抱~铃酱的声音也很可爱的说...只是外录的杂音好大...铃酱的声音好小...

TOP

回复 10# ﹏霏、星°
摸頭~~霏醬加油丫><

TOP

回复 12# 由愛


    嗯,谢谢~可素我听着还蛮大声啊~

TOP

回复 12# 由愛
可是,我的調較多到22才能聽到正常的音量呢
ps.平常的歌只要調較到10

TOP

好萌的弱气音哈~~~
不过真的好轻 听不清歌词呢~~
唱得很用心的说> <!~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本帖最后由 ﹏霏、星° 于 2010-8-27 12:28 编辑
好萌的弱气音哈~~~
不过真的好轻 听不清歌词呢~~
唱得很用心的说>
石林鱼 发表于 2010-8-26 21:48



    果然又一次失败了~还素鱼酱唱的好听吖~我是人海一粒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