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霏、星°


    话说昨天我放给霏星听~
霏星还听出来了。
0241gqlz 发表于 2010-8-22 19:45



啥听不听出来的0.0

TOP

扑倒XDDDD~~~
一直都很喜欢RL酱的声音的说(果真是和能登麻美子的有点像?)~~~电音也好美~~~
被治愈中~~~

TOP

對丫><我也覺得RL醬的聲音好像能登呢~~
不過還是RL醬的有愛多了><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