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他] KTV雷人LIVE……我什么都不知道OTL|||[粤语自重]

http://fc.5sing.com/2559460.html

跟朋友在KTV唱K的时候KUSO录的……- =|||
朋友让我跟她一起唱…因为她有点小音痴|||果然被偶那又破又不会唱(这歌我真不会OTL只凭记忆乱来||)的大嗓门覆盖了…偶声音后那弱弱的低八就是她的声音…囧rz|||另还有负责拍摄录制的那位相当有才的“工作人”吐槽||场面很那个纠结……

不会粤语的朋友请无视吧……OTL|||

听不懂粤语的某人飘过...一片迷糊...

但是you子姐~很不错啊~唱得很好吖~

ps.我什么时候才能自由进出KTV啊~

TOP

新歌><you子姐的新歌丫丫丫丫丫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應該聽過~~~~you子姐的聲音果然還那麼禦姐呢><
好喜歡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其實you子姐說話(粵語)也好好聽丫~~好特別丫
和唱日文歌是完全不同的呢~~~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還說還是更加喜歡聽you子姐唱的日文歌呢~~
感覺用禦姐音唱歌的的唱功比loli音的強多了~~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回复 6# 由愛


    小由你还真激情XDD
一连跟了四个贴~囧|||
不过总的来说小由还是喜欢YJ声呢~呵呵~

但这个是用真声来唱的,毕竟是母语嘛XDDD
日语的话当时也唱过…只是没录下来而已…
唱了酒井法子的某首老歌= v=还是老物好唱啊……

TOP

回复 7# pron.you

嗯嗯~~是好喜歡you子姐的禦姐音啦>_<
為甚麼不錄1,2首來紀念丫
珍貴的live丫TAT
酒井法子的歌麼,話說之前也聽過幾首
可是想翻唱的只有夢冒險呢~~~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0v0真有爱啊u姐~~~
u姐说粤语真的好听ww 粤语真的n久没说了自己那啥什么声音都忘记了哈哈。。
于是说不是有拍摄么=v=++ 求录像【你够了】

TOP

我也好想看看you子姐的真相丫><
求錄像+1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