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小さな祈り](低音沙哑闷声版?)

1

评分人数

稍為低版丫~~
也很有ya醬的風格啦^^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這次沒有譟音啦=333=
期待音調提高版。。。。
在后麵好像有聽到 呼吸聲?還是蟬鳴。。?

TOP

本帖最后由 由愛 于 2010-7-31 19:35 编辑

在後面我還聽到活躍的滑鼠聲音~~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你们不说我还真没发现呢~~~
好囧~~~
至于RL酱说的那个不知呼吸声还是蝉鸣的XX~~
我也想知道是什么~~
诡异~~呜~~

TOP

声音很嫩哦~~(*^__^*) 嘻嘻

TOP

边吃边听~~~
和冰淇凌一样好听呀~~
对不起`律子`我来晚了``
终于找到一个论坛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