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的是21么TAT
竟然比我大。。。。【捶牆
話說丫醬【看起來好像Y】是在深大唸書么0v0。 ...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10-7-31 14:57


><  ...
不在深大~~
我也想在深大呢```比我那破学校漂亮多了啊```

TOP

丫 一看資料才知道ya醬那麼大丫
還以為是比我小的orz
由愛 发表于 2010-7-31 18:30



    ya~~ 大多了~~ 都开始奔三了【WU`~~    ~~

TOP

回复 12# citz
不是才21麼= =怎麼好開心的,說到好像好老的樣子丫

TOP

回复 13# 由愛


啊。。我一直以为——那个是表示囧的表情。。   【继续囧……

人一过20,离30也就不远了啊

TOP

回复 14# citz
= =ya醬難道是天然呆麼~~
可是ya醬還有很久才到30啦,到25歲才倒數也不遲丫

TOP

回复 15# 由愛

    也是。。但是。。==

TOP

回复 16# citz
是天然呆麼!!!!!
但是甚麼??

TOP

回复 17# 由愛

“可是ya醬還有很久才到30啦,到25歲才倒數也不遲丫”
对由爱酱这句话表示不置可否。。。><。。所以说“也是。。但是。。”

天然呆???  果真是偶错了哇。。【偶面壁去~~~看到吐舌头的图像就以为表示尴尬~~哎哎~~

TOP

回复 18# citz
天然呆的現在也好流行耶~~
嘛 ya醬唱歌聲音那個loli,就繼續偽loli下去吧
所以不要說老啦><
ps.可以叫我由醬就好啦X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