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 A Girl In Love 】& 【 リセエンヌ 】

本帖最后由 citz 于 2010-7-20 20:06 编辑

http://fc.5sing.com/2435835.html
这首听得我自己都起疙瘩了。听了13个版本的 A Girl In Love 还是觉得律子唱得最好听。

http://fc.5sing.com/2435852.html
冈崎律子所有歌曲中最最最喜欢的一首。可惜我唱不了高音。所以可怕尖叫之类的部分绕过去好了。。
1

评分人数

  • xbyzw

啊,loli音,好久没听了,进补一下~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A Girl In Love 唱得很好丫~~好活潑的loli~~
リセエンヌ 副歌唱得好小聲丫 差點就聽不到了
還是新垣结衣的赤い糸好聽丫~~比原唱更加可愛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A Girl In Love 唱得很好丫~~好活潑的loli~~
リセエンヌ 副歌唱得好小聲丫 差點就聽不到了
還是新垣结衣的 ...
由愛 发表于 2010-7-21 22:58


「リセエンヌ 」 好像唱不上去的感觉...「赤い糸」GAKKI 唱得很元气也很有感情呢....看《恋空》时大爱这首歌...XD
  由爱也唱吖.....

TOP

回复 4# citz
比起高音,其實低音更加難唱丫~~
嗯嗯 赤い糸第1次聽原唱時也喜歡的了><加油練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