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个词····GUAISHU的话难道是说怪叔叔?上面只有我发的难道是说我?- -
不好意思我不是怪叔叔我是 ...
0241gqlz 发表于 2010-8-13 18:07



    这个论坛的人都好怪的...

    然后、第二个词很好吃吖~

   然后、我不希望我是loli...御姐比较好吧~

TOP

这个论坛的人都好怪的...

    然后、第二个词很好吃吖~

   然后、我不希望我 ...
﹏霏、星° 发表于 2010-8-13 19:34

你是姐我是哥~

TOP

你是姐我是哥~
0241gqlz 发表于 2010-8-14 22:34



    ...汗~

    貌似是对的...

TOP

回复 23# ﹏霏、星°


    我们还是私聊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