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SH新专辑][DEMO][この狭い鳥籠の中で]...偶也速度一下||

http://fc.5sing.com/2400712.html
孩子们~~大妈回来喽~~~> v<

DEMO参上。。。不过这歌很难唱的说OTL|||一个DEMO也4分多了。。。
三个月没有吼歌... 嗓子完全生锈= 。=||||
这次SH的新专辑曲风灰常诡异。。。于是选了一首稍微正常点的旋律来唱。。。|||才听没几次,歌词混乱自重XD
和声有的没的唱一下...囧||||因为不会。。。

后半节没学会OTL|||下次再唱吧|||(又坑了||)

you子 唱得好美~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you子姐的高音還是那麼美丫><
有幾段旋律像是以前的sh的歌吧~~很明顯~~
真的太好聽了~~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不愧是you子大人......TTUTT
表示至森至其实我还没听出爱....(<=欧她

TOP

至森至没爱的话说明童鞋你爱不够。。。。。。
丢进井里什么的最喜欢了(误


说起来
『イドへ至る森へ至るイド』に収録されている3曲がJOYSOUNDで企画入曲したようです。
詳細は以下の通り

企画入曲 彼女が魔女になった理由 Sound Horizon 特集企画等で入曲が決定しました。
企画入曲 この狭い鳥籠の中で Sound Horizon 特集企画等で入曲が決定しました。
企画入曲 光と闇の童話 Sound Horizon 特集企画等で入曲が決定しました。

TOP

you子大人好神速呀~~
demo 版也那么长了
高音真美~~
最近补看了sh的那些演唱会……真的好有爱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