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和谐!!!  非常和谐~~
  由酱 让我把你可爱的歌声作为高三生活的调剂吧~~
   加油  恩!! ...
夜月 发表于 2010-7-17 19:43



    阿~ 有爱的歌~!   高三生活灰常特别的调剂的说~

TOP

謝謝支持啦>_<

TOP

真的好合的~狠有爱耶~8过、由酱的高音有些还没有上去、有点破音的感觉……【先闪~】

TOP

嗯~~會加油的><

TOP

TOP

C醬><抱~~~

TOP

{:rice24:回复 16# 由愛


    悠悠抱~

TOP

回复 17# sohmakyo
嘻嘻~~C醬好久沒唱新歌啦

TOP

是呢~也很久没听你唱了~
悠悠多了个奖呢,给我戴戴~

TOP

回复 19# sohmakyo
我換了獎之後就偷懶沒唱了XDXD
說笑的啦~~
嗯 C醬也加油拿獎丫~~~

TOP

返回列表